夏映水樱

游乐园(1)

·ooc注意!!!!!

·此为玄学,希望我能抽出屠苏酒and玉麟香腰!!!!!!(?)

·少主过于活泼注意!



  “……啊。。啊哈哈。。”

  望着脚下的无尽深渊,少主不由得产生了些许退意,眼睛不住的往后方扫,似是在密谋如何逃离这里。

  “跳吧,我可等着呢。”冷冷清清的话语中,似乎带了点戏谑。这是情绪最为古怪的神医――屠苏酒。

  “跳!我,我我我,跳就跳!”话虽如此 但是望着云下方好似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的地面,双腿还是忍不住发颤。

  “呵,我当传言中可敌八方来敌的空桑少主是个什么稀奇人物呢,如今看来,却是个连云也不敢跳的胆小鬼了?”屠苏酒微微眯起的双眼中又像是透出了点不屑,这下可正正把少主给点着了。一跺脚,一闭眼,少主视死如归地站在了起跳云上,正准备蓄力跳起――

  “呵,没关系,跳吧。大不了摔成个脑子不大灵活的人我再给你诊治回来。”屠苏酒戏谑的语气中却带了点他也没察觉到的温柔,正在懊悔自己为什么非要带着所有人来玩空桑游乐园的少主却没注意到,只是颤颤巍巍站上了起跳云。

  “嘿呀――!!!”一个蓄力起跳,少主完美的落在了下一朵云的中央。以为自己会被摔成肉饼的少主惊喜的睁开双眼 摸摸自己的手腿 似乎在为自己的敏捷而兴奋不已。

  屠苏酒有点看不下去了,于是轻轻开口:“好了,别不是真摔成了个傻子吧?玩够了吗,快回去。”

  “嘿嘿!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我刚才那下完美的精准落地动作!!!这可是我在锅包肉手下辛辛苦苦磨练十载的成果!”少主双眼发个,手舞足蹈地描述着刚刚的那一跳。

  “也不知道是谁在跳之前怂巴巴地,双腿直打颤?”屠苏酒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欠揍,可是嘴角却也悄悄地带上三分笑意。他惊讶的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一定是这年味儿太浓了,熏的有点闷。”屠苏酒默默的为自己反常的行为找了个说法,心满意足地驾着轮椅走在了少主的前方。

  “喂等等我!!!!!”这是奋力在后方追赶的少主。

  热闹的游乐园里,静谧的月光照耀着这方安乐祥和的大地,保佑着这方生灵。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