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水樱

【食物语】论好感刷满会怎样(一)

食魂X少主(女)

ooc有!

!第二人称视角注意!


『扬州炒饭』

  “叮铃叮铃”万象阵发出一阵闪光。是远征队回来了。

  在外辛苦奔波的食魂们捧回了满满的一袋子收获。你温柔的拍拍所有人的脑袋,又目送他们四散跑回自己的房间。

  袋子里全是礼物。你又耐心的一个一个拆开。最近一直派食魂们前往桃花源收集礼物。虽然你嘴上没有说,但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这些礼物,都是给那一人的。

  把礼物都整理好,你清点了一下。这次运气不太好,出的都是些普通的礼物。你正欲起身伸个懒腰,突然碰掉了放在一旁的一个小盒子。你连忙捡起来,原来还有一个被你忽视的礼物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只上好的毛笔,产自侯店。你双眼放光:“太好了!我正差这一只毛笔!”你知道他喜欢书画,最近正在为没有一只合心意的毛笔而烦恼,这只上好的毛笔一定很合适他!

  把毛笔小心翼翼地放回盒子里,你径直走向了书房。现在是戌时,他应该在书房里练字。

  奇怪的是,推开书房的大门,本应端坐在里面的食魂却不见其踪。你有些奇怪,突然想起了前几天那人亲自教你用来寻找食魂的方法。你从兜里掏出一株梅枝,开始按照那个方法来找人。

  梅枝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却毫无反应,你皱了皱眉头。奇了怪了,往日这梅枝最多转个三圈就该有反应了,今日是怎么了?

  忽然,你的双眼被一只有点粗糙的手温柔地抚上。你被吓到了,身体颤抖了一下。但随即你很快反应了过来。只是好奇,往日温文儒雅的他,竟也会有这童趣的一面?

  “扬州,我知道是你了。”你笑嘻嘻地反手揽住那人纤细的腰肢,果然那人受到了惊吓,连忙松开了手。

  “少主,你怎么知道是我的?”扬州稍微有点脸红,努力消除刚刚我的触碰对他的冲击。

  “嘻嘻,你身上的梅花香我从七里外就能闻到啦!”你轻轻的吐了一下舌头。“啊对了,你怎么在花园里呢,往常这个时候你不是都在书房里画画吗?”

  “今天的月光颇为好看,我想到这里欣赏一下月光。倒是少主,你为何在用梅枝寻找我?”扬州很快看到了我努力藏到身后的梅枝。

  哇!忘了这梅枝正是扬州所给的!他一定会对此物有感应!你有点慌,总不能直接告诉他“你好我是专门找你刷好感的”这样吧???

  扬州似是看出了你的为难,开始运用自己特殊的转移话题方式。“少主,你看。今夜这轮明月真是好看啊。”

  你慌了神,没有听清他说什么,只得附和:“嗯嗯嗯,对对对,又大又圆又好看!!!”

  然后两个人就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片刻后,又是扬州先开的口。“唯愿我心似皎月,照的千家万户明。”

  你突然就有点好奇,这样一个心怀天下的温润公子,心里会为你留有一席地吗?这样想着,就不自觉地把那一堆礼物都掏了出来。

  “扬,扬州。这些都给你!”你递出满满的一袋子礼物,扬州有些诧异的接过。最近的确看到你在疯狂派队伍出征收集礼物,却没有想到这都是给自己的。想到你在收集这些礼物时辛苦的模样,他不禁微微一笑,伸手抚摸了一下你的头发。“谢谢你,我很喜欢。”

  你被他的那一笑惊了一下。虽然知道他的美貌具有超强的杀伤力,但是没想到既然能比身后那轮辉月更加闪耀!!!!

  “哦对了!还有这个!”你掏出那个被小心的收在兜里的盒子。“这个也给你!”你眼睛发亮般盯着扬州,期待的眼神让扬州不忍心说出半句拒绝的话。

  打开后,你果不其然见到了扬州惊喜的笑容。“这,如何敢当?少主,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毛笔的?”

  你笑嘻嘻的碰了一下扬州的头发,才不会告诉你我可是用了很多小鱼干从陆吾那里打听到的呢!

  扬州手里拿着这支毛笔,凝视着你的眼神越发温柔,似是要滴出水来。你被他盯得有些脸红,便扭过头去不让他看见你的脸红。

  “少主。”扬州一贯的温柔语调带上了点沙哑。低沉的嗓音轻柔地敲击着你的心脏,让你有种被温柔的电流激过般的感觉。“怎,怎么了。”你的脸愈发的红,有种想把脸埋进冰水里狠狠地冷静一下的冲动。“呵,转过来吧。”

  你像是被塞壬的低语蛊惑了一般,转身直面着他。

  扬州似是下定了决心一样,对你说出了那句君子最重要的誓言。

  “从今往后,我定不会负这轮皓月,亦不会负你。”

  说完,他的脸也红了,有点害羞般撩了一下自己垂下的长发。君子伫立在皓月之下,月光洒在他的身上,在地下圈出他的身影,为他脸部打上温柔的柔光。这副宛如绝世名画的画面让你一瞬间感到有些窒息。

  等等,你动了一下被美颜暴击过后有些空白的脑袋。他刚刚,好像说了什么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算是告白了吗!!!!!!!!!!!!!!!你迅速的炸成天边一朵烟花,想也没想,圈住了扬州的腰肢!

  他也回手环抱住你。浓郁的梅花香环绕在你们两个身旁。月光照在这对有情人身上,洒下最温柔的祝福。

  几天后,扬州执意塞给你一副画作。“少主,收下吧,这是我的微薄心意。”你也不好拒绝他的好意,只是嘴贱地撩了一句“怎么还叫我少主?”

  扬州的脸又红了一下。片刻后吐出了两个字“夫人。”没想到他竟如此直接!这下倒是你的脸红成虾子了。

  缓缓展开画像,是一副美人赏月图,里面的梅枝和明月都极其逼真,扬州的画技真的没有话说啊。。。等等,这人怎么这么像你?

  “呵呵,发现了吗?这就是你哦。”扬州撩开头发,再次施展他的美颜必杀技。1hit达成。

  被暴击过后的你磕磕碰碰突出几句话“这,这,为何画上了我?”

  “我本欲绘明月寒梅,忽然间想到了你,就把你也画了进去。”二连hit

  “对了,这是用你赠我的那只毛笔画的。”最后一击。

  少主,K.O.!

  完了,你已经预见到以后每天沉溺在扬州的温柔之海的结局了。

 





大噶一起来吹扬州鸭!!!!!!!人美声甜心怀天下温文儒雅温润如玉谦谦君子,我太可以了!!!!!!!(失声尖叫)

喜欢的话就请一键三连w


 

@空桑管理司 我能拥有头像框吗嘻嘻嘻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