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水樱

三水查:

😂私信里经常有人问手绘的技巧但实际上貌似并没有什么技巧
多练练素描速写就好啦✨
排线也练练
然后下笔干脆点不要怕画错,只要不是歪的太厉害可以不用擦掉,可以多加条线修正一下(?)
其实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只要画面舒服就好啦😝

嗯..
如果是用铅笔的话
我画头发的时候会习惯在笔尖上用力,然后比如飘起来的头发或者搭在后面的头发可以稍微轻点

要是五官不确定怕画歪的话可以先轻轻打个位,最后拍照的时候不会太明显的那种程度的辅助线

对了,大家可以买个可塑橡皮,打完稿之后用可塑先轻轻擦一遍,再用铅笔画。可塑橡皮擦草稿的时候不会弄脏画面,我觉得挺好用的!

然后是勾边,其实勾边不用特别紧张😂不用完全依着线稿走也可以的,只要不太偏离其实就OK,太拘谨的话反而可能没感觉了,我感觉勾线比打稿更放飞点HHH

工具的话不知道大家需要不需要我分享?不过还是写上好了!虽然其实技术和工具没多大关系!技术好的话用什么工具都画的好看!

下面是我自用的工具XD:
百乐的一款自动铅,有不同的颜色我买了黄色!

辉柏嘉橡皮!不管是平时摸鱼还是在画室都喜欢用这个,建议大家买大号的,比较实用

吴竹的针管笔!我特别喜欢吴竹的针管笔!❤️
我个人建议买005、01、02的大小

还有慕娜美!!大家知道慕娜美吗?就是那个笔头尖尖的盖子也尖尖的,有很多颜色的,一般两三块。
推荐勾边苦手的人使用!很好上手很好上手噢画着很舒服,变换线条也比较顺手。
一般我喜欢用棕色的和酒红色的,但是注意⚠️
用慕娜美勾边的时候不要突然一个急转弯或者突然用力,会翻车的!
也不要碰水😇😇👋

还可以去一些附近的文具店挑些杂牌笔,带颜色的那种,顺手就行了,我经常买👍








还有闪光笔!自带pikapika 闪粉,可以画小物件,装饰!虽然外壳看起来花里胡哨的但是画着很好玩😂








个人的建议!各种不专业的解说请大家不要介意😓希望能帮到大家💦













评论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