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水樱

[冰尤»凹凸]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有错误

♡520的抽筋想法
♡作者文笔废,巨多废话qnq
♡他们都是小可爱!!!!!
♡哦哦西啥的当然是我的锅☆
♡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翻~
LET'go!!!
部分人设
胜生勇利»金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格瑞
尤里·普利塞提»嘉德罗斯

~预告~
  被对面的凹凸世界创造者找上门来时,她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毕竟创造者们虽然理论上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毕竟都有世界要照看着,所以说除了主神那里的宴会之外,很少会见到别的世界创造者。
“呐呐,我能把我的世界里的一些小崽子放到你那里参观一下吗~正好他们打打杀杀也腻了~☆”眼前的少女很直白,直接说明来意。倒省去她无谓的猜测。
  “参观吗,可以啊。”也不是她随便,参观世界算不上大事,所以这个契约很快就被定下了。
  “先说好,你送去的人不能有任何的力量,要知道我的这个世界很脆弱的。”她突然想起什么,在契约上加上一条规则。少女眼中闪过一丝遗憾,不过马上又充满了兴奋。
  “好了,契约成立了。时长为一个月,让你的人知道一下,免得错过时间。”把手里的契约递了过去。看着少女有礼貌地道别,她又躺会自己的床上,看着一旁的水晶球,里面正映着勇利在知道自己首次进入大奖赛决赛的高兴样子,她微笑了一下。
  “也罢,就看看他们的表现了。就当旅游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