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水樱

短打英智生贺文

1.10天祥院英智生贺
☆半个小时紧急手打
☆ooc注意
☆无脑吹他
☆无脑发糖
☆全员向,有微量涉英,敬英,英桃和英杏
             ▼☆如果不介意的话☆▼

  被微凉的风轻轻吹过脸庞,天祥院睁开双眼。
  “早安~☆!我是你的日日树涉~☆”毫不意外的在床边见到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日日树涉。此时日日树涉正好奇地盯着英智的脸,见英智起来了就把目光移开,好奇的打量着英智的房间。
  “噢噢!!!有一边的墙都贴满了我们fine的各类海报宣传么!英智你这是在怀念过去美好的时光吗~☆”日日树涉指着床头正对的墙如说是。英智捂住了脑袋,并不是有起床气或是其他的什么小脾气,他这个人的性格是温和的。但一大早就被惊吓醒并不是一个太美好的体验。
  “涉?请问能先出去吗?我要起床换衣服了哟?”英智微笑着,对正在把玩着手办柜里的fine团子的日日树涉说道。“当然~☆一切遵循您的意愿~伟大的皇帝陛下~当然动作可要快点了哦,已经七点十分了呢~”涉指着头上的钟,然后快速走了出去,但在关上房间门前,他探出半个头,说了一句话。“英智不好奇一下我是怎么进来的吗?”然后便关上了门。
  英智对着半开的窗,笑了笑,不可置否。
  两人收拾好,坐上了天祥院家专用车。上车前英智微笑着对涉说:“涉?不需要收起你的热气球吗?”涉大笑着回答“为了给皇帝陛下一个惊喜,我可没有使用往常的方式呢!这次可是正门哦~☆怎么样,惊不惊喜!”两个人相视大笑起来。
  到了学校,回三年A班的一路上见到很多学生,今天他们都一反往常地主动前来打招呼,英智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他还是微笑着与每一个人打了招呼。但他貌似忽略了身边的涉的迷之微笑。
  回到三年A班,每个人一见到英智回来,也上来打招呼。英智一边问好一边坐回自己的座位。座位上早已堆满了大家的礼物,英智一拍脑袋“难道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吗?”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开关,灯火通明的教室被关上了灯,英智回过头,迷茫的望着空无一人的黑漆漆的教室一脸懵x。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从前门和后面灌入,众人带着一个大大的蛋糕走入课室,领头的是fine的各位和敬人。他们唱着生日歌,有的人还拿着一堆礼物。
  最先扑过来的是桃李,一边大喊“会长生日快乐!!!”一边抱紧了英智。英智从一脸懵逼的状态脱离出来,马上调整好面部表情,他温柔地抚摸着桃李的小脑袋“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来来来切蛋糕啦!!!!!这可是转校生准备的哦!!!”是涉的大嗓门,转校生也从课室外走进来。
  “英智,生日快乐哦!”转校生微笑着对英智送上祝福与礼物。英智也微笑着回答“谢谢你的祝福~”
  敬人也走了过来“英智,又大了一岁了,生日快乐。”英智盯着面前的老友,开心的笑了起来。
  “嗯,祝我生日快乐,谢谢大家!”
  课室里欢呼起来,英智的生日趴现在开刚刚开始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