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水樱

北边儿一条渝:

#歌名梗
#冲田组的刀和糖
#张靓颖《破晓以后》文与歌词无太大关系 只是写写歌名
#小学生文笔瞎几把写求轻喷
#没忍住就把出场刀的tag都打了个遍x
#碎刀避雷
#关于碎刀后的记忆有私设
#刀男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

〔三〕
……
他说什么?上次出阵?
“上…上次出阵?”大和守安定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都听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看着加州清光。
“就是上次出阵池田屋啊,”少年轻描淡写的说着,脸上的笑容却怎么都掩盖不住。
……不对吧,这跟三日月宗近说的…不一样啊?
“上次出阵,包括那之前的事情,你都还记得?”
“当然记得啊,”加州清光抬起手,玩弄着搭在胸前的发辫,“我还记得大家一起写愿望,记得大家一起去海边,”
“还有啊,那次出阵,安定差点就折断在池田屋了,”
大和守安定简直不敢相信加州清光的话是真的。但他说的确实都是自己经历过的。
“还记得送给安定一个樱花发卡,发卡还在的吧?”
“安定戴上那个发卡的样子是最可爱的了。”
加州清光看着面前一脸惊讶的大和守安定,没有继续说下去,上前两步去,把安定拥入自己怀里,一只手抱着他,另一只手很自然的放在他的后脑勺上。
“抱歉啊,安定,让你等了这么久。”把自己的脑袋紧紧的贴着大和守安定的脑袋,加州清光的声音就在大和守安定的耳边,近得真实。
“我回来了。”
是加州清光怀里的温度让大和守安定知道,现在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一点都不假。他抬起手,拍了拍加州清光的后背,脸上终于有了安心的笑容。
“嗯,欢迎回来。”
屋外,天空也才刚刚破晓。光芒照耀到本丸的那一刻,整个本丸仿佛又重新焕发了光彩。
两个小时后,粟田口的房间。
“哇啊,加州先生回来啦!”
“诶真的吗!”
“真的真的,鲶尾哥哥说加州先生是今早回来的呢!”
“我要去找他玩!”
“我…我也要去!”
“一期哥哥你也一起来嘛!”
“好,就来。”
看到加州清光的短刀们一下子就沸腾了,其他刀剑们也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不用再继续编那个谎言了。也多亏加州清光还记得之前的事情,如果是他记不得的话,同时消失的还有和本丸的大家建立起来的默契,要真是这样的话,修行的事恐怕就要穿帮了。
“加州先生,修行还成功吗?”秋田藤四郎第一个冲到加州清光面前,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加州清光的答案。其他短刀们也跟了过来,把坐在回廊上的加州清光围在他们中间。
看着自己面前这些眼睛里闪着小星星的小个子们,加州清光起初还有点懵——安定可没告诉他有修行这回事。他扭头过去,把目光投向了大和守安定。大和守安定明白他的意思,也就笑了笑,冲他眨了眨眼。
加州清光这么聪明,看到这个笑,再看了看其他人的样子,他就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当然,大成功喔!”
整个本丸陷入一片欢声笑语当中,加州清光的回归让本丸的气氛轻松了很多呢。
“用鹤先生的话说,这可真是吓了一大跳呢。”烛台切光忠站在一旁,看着加州清光和短刀小个子们,不禁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确实,”鹤丸国永也跟着笑了起来,“连我都被吓到了啊。”
从那以后,本丸又热闹了起来,大和守安定也再没有做过噩梦,加州清光也再没有在战斗的时候不留意周围的情况。
刚破晓的天空果然很美。
“大概是能带来好运的吧,”
“就像萤火虫一样!”

End.

#一个小小的后续——
“安定肯定超想我的吧,你看这黑眼圈,是不是整夜整夜睡不着的想我啊?”
“才…才没有!谁有黑眼圈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这样!”
“你知道什么?你知不知道这三个月我有多难过?”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以后再也不会让安定这么担心了。”
“那就约好了?”
“嗯,约好了。”
“那我们拉钩,不然清光的话可不算数。”
“好好好。”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
趁着星期六赶紧把这个短篇更新完√
啊这个脑洞想写很久了,一直到高考完才有时间写。作为一个老人家已经没有力气写be了,甚至写到清光断刀的时候都是强迫自己接着往下写的,人老了果然不适合吃刀片x
再说了冲田组这么甜当然不要be要he[←]
啊那么就这样吧√我这人一点都不高产所以下一个脑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x
喜欢的话请戳一下小红心♡
好感度评分表↓
戳小红心好感度+200
戳推荐好感度+500
评论好感度+1000
关注好感度+20000
以上全套好感度+∞
谢谢谢谢♡

评论

热度(112)